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是什么时候?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4月25日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保护儿童健康成长,从免疫工作开始,其中儿童预防接种很重要,在这天让我们一起宣传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活动。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是什么时候?

九十年代以来,每年选定一个**内容作为当年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活动的主题,尤其是紧紧围绕WHO“**消灭脊髓灰质炎”的行动纲领的要求,将消灭脊髓灰质炎作为“巩固和发展我国计划免疫工作成果,保护儿童健康”的一项重要目标。

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活动每一年主题的确立对全国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卫生防疫机构普及计划免疫和提高儿童免疫接种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市民免疫预防的自觉性不断提高,也使每个儿童家长了解并深深体会到“计划免疫是每个孩子都应享有的权利”。

“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活动”使全国儿童获得高水平的免疫种率成为现实,为保护儿童健康、造福子孙后代,提高我国的人口素质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