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口蜜桃 汁液甜蜜丰富

2013-12-30来源 : 互联网

黄河口蜜桃,是山东省东营垦利县**特产,是水果中的精品,味道鲜美,汁液丰富,深受男女老少的喜爱。垦利县地处黄河三角洲地区黄河*下游入海口处,地理、自然条件十分优越,为蜜桃的蜜桃种植种植提供了有利的条件。黄河口蜜桃有三个系列,分别为早熟、晚熟、中熟,而且有二十几个品种,三个系列二十多个品种,蜜桃外观色泽艳丽、个大、脆甜可口,营养丰富。

黄河口蜜桃因为良好的品质,被确认为绿色食品,远销北京、广州、上海经、天津等大中城市,以及东北、江南、内蒙、新疆等地区。黄河口蜜桃营养丰富,含有大量的糖分、有机酸、蛋白质、维生素等等。黄河口蜜桃除鲜食外,还可以经过加工制作成糖水罐头、桃酱、桃汁、桃干等多种加工制品。

黄河口蜜桃不仅口味好、营养丰富,它还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它的根、枝、叶、核、鲜果都可入药,性味甘温,有调中、益脾之功,主*四肢瘫痪、风湿腰疼等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