脐橙哪个品种好吃?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脐橙哪个品种好吃?脐橙相信大家都吃过吧,现在水果市场上的品种也越来越多了,各有各的特点,弄得大家都不知道选择哪种品种了。要说好吃的脐橙,应是果皮薄、肉质多且脆嫩、汁多味香、酸甜适口,并伴随着一股清香味。

赣南脐橙果实大且形正,颜色橙红鲜艳,光洁美观;可食率达74%,肉质脆嫩、化渣,风味浓甜芳香;含果汁55%以上,可溶液性固形物含量14%以上,*高可达16%,可溶性固形物含量高于美国脐橙;含含酸0.8-0.9%,糖10.5%-12%,固酸比16:1。

赣南脐橙年产量达**吨,原产地江西省赣州市已经成为脐橙种植面积****,年产量世界第三、全国*大的脐橙主产区。

主要产区有南康、宁都、信丰、安远、寻乌瑞金市、会昌、密溪村等。这些产区的产量、质量*为突出。其中信丰脐橙,素有“华夏**橙”之美誉,是国优、部优、省优产品,绿色食品A级产品;安远产区气候温和,光照充足,雨量充沛。

全县有宜果山地面积60万亩,植被丰富,土壤肥沃,富含多种微量元素,特别适宜种植脐橙,该产区的脐橙一直深受欢迎。如今,赣南脐橙已被列为全国十一大优势农产品之一,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被誉为“中华名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