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地段适合开店

2014-01-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如果你是一个创业者,两个同样的店摆在你面前,一个是人群密集的繁华地段,一个是比较偏僻的地方,你认为哪一个店的生意要好一些?我想,大家都会说是**个吧。所以,想要生意好,店面选址是非常重要的,店铺的地点也是成功经营的关键,接下来我们跟随3158**山东一起看看哪些地段适合开店

不管是要开什么店,还是选择什么地段,必须要遵循两个原则:一是方便顾客购物;二是有利于店铺的发展。在实际选址的时候*先要考虑是否有足够的消费群体。

方便顾客购物:满足顾客需求是店铺经营的宗旨,因此在确定店铺位置时,*先要考虑方便顾客购物。*好选择交通便利,靠近影车站、剧院、商业街、单位集中的地区,这样能使顾客购物省时省力,主要是方便。

有利于店铺的发展:选择有利于店铺发展的地址,有利于提高市场占有率和覆盖率,让店铺长期发展下去。店铺选址时不但要分析当前的市场形势,再不断增强自身实力的基础上**市场;店铺在选址时,应综合考虑行业特点、消费者心理及消费者行为等因素,再选择开店地址,如果是做美容,就应该选择购物区这样的地方。

另外,我们还总结了一些在开店的时候必须注意的问题,如果你是一位新店主一定不要犯下面这些错误哟。

1、店面地面与路面不平的慎选,高低不平影响顾客进店。尤其是需要上台阶的店铺慎选。

2、店面在斜坡上要慎选。斜坡影响车辆停放,不利顾客进店购物。

3、快车道旁开店要慎重。路边无法穿过,又没有停车的地方,一般很少顾客。同理,人流量虽然大但是走的很匆忙的比如地铁口、公交车站等位置也不适合开店。

4、居民**的地区开店要慎重。居民区流动人口少,又没有固定的消费者回头客,养活一个店铺不容易。

5、门前有障碍物的要慎选。如有的门店前有树木、大型广告牌、建筑物等,都有可能影响店铺的能见度。

6、门店的入口宽度要注意。太窄顾客注意不到,太宽又会造成浪费。但是洗衣店要求门宽,摆衣服才显实力。一般的小吃店适中就好,而服装鞋帽店等都要比较宽的店铺便于做橱窗展示。

相关文章必须*先投资的小成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