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苏梨 药用价值极高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山东是一个物产丰富、同时也是一个旅游城市。这里不仅有新鲜丰富的海产、还有美到你不想走的风光,阳光、海滩、沙滩,还有干净整洁的街道。同时,山东也有各种让你垂涎欲滴的美食小吃,各种各样香甜营养的水果。接下来洋子为大家介绍的就是枣庄特产紫苏梨。

紫苏梨因为表皮像苹果一样的红色,所以人们又称之为红梨,呈赭石色,红色表面有白色的麻点,果皮比较厚,果肉少,但是汁比较多,不宜生食,但耐久贮远运,蒸食有润肺清热、消喘化痰的显著**,年产量在30万斤以上,枣庄特产之一。

紫苏梨虽然*为生吃的水果口感差了一点,但是它的药用价值高,比雪梨更加润肺。如果小孩子感冒,而且有轻微的咳嗽,不用去药房买药。就直接买来新鲜的紫苏梨与蜂蜜同熬,让孩子喝,***。如果有鼻炎、咽炎患者,也可以煮一些紫苏梨水来喝,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