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年终奖大方的星座老板

2014-01-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年末了,到处都在发年终奖了,一些公司的年终奖非常惹人羡慕,一些公司的年终奖连自己都不好意思拿出手。发年终奖的多与少主要是看**个**大不大方,这也跟性格、跟星座有一定关系哟,你的**是啥星座的呢,记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什么星座的**出手*大方。

天秤座:天秤座的**是喜欢和员工一起奋斗的**,他也不介意员工入股成为股东,如果他发现了一套创业的模式,他也非常愿意与员工分享。他对待员工像对待家人一样,而且只要有好处他一定会让员工知道,这样懂得分享的**出手肯定大方。

双子座:双子座的**希望自己的公司氛围是活跃的,即使多一些费用也不介意。特别是那些对他尽心尽力的人,他一定会记在心上,觉得员工非常辛苦就给他多少补贴,而且是越不喜欢计较的员工他越是想要补贴他。但过双子座认为高所得就要有***,做得越好,年终奖就越高。

射手座:射手座在奋斗的时期会比较抠门,但是当他成功后就会显得比较大方,会奖励或者提拔跟他创业时一样勤奋的人们,他不希望让他们受苦,*对于射手座并不是*重要的,因此*分给下面的人一起享受对他来说是没有关系的,而且射手**认为用*能够买到效率和开心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白羊座:白羊座**可是非常大方的哟,只要他觉得有本事,做事有效率的员工,他会多给一些奖赏。白羊**不怕给业绩奖金,只要是白羊**认为的精英员工薪水一定比较高,而且白羊座的**在众人起哄的时候也会非常大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