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黄樱桃 酸甜可口

2014-03-21来源 : 互联网

诸城黄樱桃集中产地在诸城市桃林乡,五莲、日照等地也有栽培。据在诸城市马连口调查,早在明代洪武年间,该品种即有栽培,距今600多年。又名白樱桃(诸城)、樱珠(五莲)。当诸城的黄樱桃成熟时,一粒粒挂满枝头,就像闪闪发光的彩灯,非常好看,清新的香味让人忍不住咽一咽口水。

果实性状:果实较大,黄樱桃果实平均单果重2.5克,圆球形,顶端无尖,果梗较长,梗洼圆形,狭而较深,向阳面有红晕,有光泽,外形美观,皮厚不易剥离,果肉黄色微红,果汁多,味甜微酸,风味品质上乘。每年5月中旬,是优良的生食品种,据化验,黄樱桃果实营养丰富。

栽培习性:树势中庸,枝条半开张或开张,粗短。叶片较大,绿色,先端急尖或渐尖,基部圆形或广楔形,叶缘具复锯齿。萌芽力和成枝力强。分株后3~4年结果,8~lO年进入盛果期,单株产量10~40千克,丰产,大小年不明显。抗旱力差,适宜在土层深厚肥沃地块栽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