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金像奖影后春夏演的什么电影?金像奖影后春夏是什么来头?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金像奖影后春夏演的什么电影?金像奖影后春夏是什么来头?2016年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港举行了颁奖典礼,春夏凭借《踏血寻梅》夺影后。新生代影后究竟是何许人,如何凭着主演的**部电影空降影后,接下来编编就跟大家一起来聊聊她。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春夏穿Fyodor Golan 2016春夏系列印花长裙亮相2016年第35届香港金像奖红毯

4月3日,2016年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港举行了颁奖典礼。也许这届金像奖影后出炉之前,大部分人对于春夏这个名字都很陌生。而对于她得奖,大部分人也觉得意外,毕竟这届的竞争对手有汤唯、杨千嬅,张艾嘉和林嘉欣。除了她,都是观众们熟悉的面孔。报友们这个时候是不是也很疑惑这位新生代影后究竟是何许人,如何凭着主演的**部电影空降影后?

那么接下来编编就跟大家一起来聊聊她。春夏,1992年出生于云南昆明,在正式成为演员之前,是一个平面模特,拍过淘宝广告,也拍过书籍封面,是一个典型非科班出生的演员。出演过电视剧《我心灿烂》、《我的博士老公》,之后便接拍了她的*部个人电影《踏血寻梅》,在片中饰演女主角王佳梅。 2015年,她凭借电影《踏血寻梅》获得“第19届富川**奇幻电影节”*佳女主角奖。而此次也同样凭借电影《踏血寻梅》封后金像奖,打破了当年张柏芝*年轻金像奖影后的记录。

标签: 金像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