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414硬件免费日后什么优惠?乐视414硬件免费日京东攻略出炉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乐视414硬件免费日后什么优惠?乐视414硬件免费日京东攻略出炉。2016年3月30日,基于**开放闭环乐视生态系统,乐视又一次高调宣布联合TCL推出***个互联网HDR曲面4K生态电视。这两款产品均可低于量产成本定价,通过生态补贴硬件,宣城将要**电视行业步入硬件负利时代。

此外,乐视四月生态狂欢季即将正式开启其,中414硬件免费日,北京的街头巷尾,已经随处可见其广告。

那么问题来了,乐视到底靠什么**?乐视生态到底又是怎么回事?

谈到乐视的生态,不少圈内圈外的人都反应”看不懂“。如果说硬件的免费,是因为在软件或者内容服务上发力,那么传统的硬件制造商,或者其他生态链上的环节,是否还可以**?还是就此进入补贴时代?

先以乐视此次与TCL的合作来看看。

TCL是比较早实践智能产品的制造商,着重“芯片+液晶面板+模组+整机”的一体化。中国企业出口彩电量也比较靠前。据其官方数据的说法,其电视业务海外销售占比接近50%覆盖**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再来看看4.14硬件免费日。

乐视控股CMO彭钢谈到:“目前整个行业因循守旧,坚持硬件溢价提升高门槛,用户深陷为硬件买单的消费陷阱,为非核心价值买单。4.14将是一个拐点,一种**生态消费观会快速建立,让用户为内容和服务的核心价值买单,不为高门槛的硬件非核心价值买单。这是价值的变迁,内容和服务会超越硬件赋予用户更多价值,让硬件真正融入到内容和服务中,成为人与内容、服务*便捷的接入方式,为用户****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