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特产:无锡水蜜桃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外出旅游,除了欣赏风景外,当然也少不了带些当地的特产回去;那么无锡都有哪些特产?去哪里可以买到?接下来,侠侣网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无锡特产有哪些以及无锡特产在哪买,供大家参考!

无锡有什么特产:

无锡水蜜桃

无锡水蜜桃是无锡**特产之一,已有近70年的栽培历史。以其形美、色艳、味佳、肉细、皮韧易剥、汁多甘厚、味浓香溢、入口即化等特点而驰名中外。水蜜桃的品种很多,较优良的品种有7个,其中早熟的“雨花露”、 中熟的“白凤”和晚熟的“白花”水蜜桃为*佳。不仅色、香、味具佳, 而且含有一定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每年外销港、澳 及海外达百吨以上,倍受人们的青睐。

标签: 无锡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