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3发布会直播地址汇总 锤子T3发布会直播视频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锤子T3发布会直播地址汇总 锤子T3发布会直播视频哪里有?一些用户想通过线上观看锤子t3发布会直播但是不知道在哪儿看。小编分享一些锤子2016新品锤子t3发布会直播网址。

锤子科技将在10月18日晚上7:30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预计应该会推出锤子t3新品。此外,根据近期的传闻,这次发布会还有可能推出一款屏幕大一些的锤子t3系列新品,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下锤子2016新品锤子t3发布会,更快了解新机*新消息,也可听听老罗罗永浩给大家侃大山。

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9月底锤子官方微博终于公布了新品发布会的海报,继科技圈春晚——苹果秋季发布会之后,锤子科技新(lao)品(luo)发(xiang)布(sheng)会将于10月18日19:30举行,本次发布会*重磅的主角就是老罗还有经过层层打造的Smartisan T3。

标签: 锤子t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