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大宝原型是谁 大宝真实原型人物资料揭秘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网剧《法医秦明》正在热播,这部剧是根据文学作品《第十一根手指》改编的,而这个故事也是根据真实的事件编写的,所以剧中人物也是真实原型的。在网剧中,焦俊艳饰演的大宝在原著小说中是一个男的,但是在网剧里却成了一个女的。

焦俊艳饰演的大宝嗅觉灵敏、注重心结,被秦明和林涛调侃为警犬。虽然还只是法医助理,但在学校积累了扎实的解剖功底,在秦明颇有阴影的头骨解剖中,她甚至能比老师做的更快。虽为女儿身,但确不服道:“有什么事是男的能干而女的干不了的”,破起案子来丝毫不逊色于男人。

为了增添这部剧的角**彩,在剧中,大宝除了性别发生了变化,职业身份和小说中还是基本一致的。在剧中,大宝是法医小组里新来的法医,而且她还承担了小说里林涛的一部分工作:现场勘查和痕迹检验,大宝的主要工作地点,就是解剖室。

小说里大宝的原型有两位,都是老秦在现实中的法医同事:一位就是法医赵大宝,另一位是姓李的法医蜀黍。老秦把他俩的特征和故事融合在一起,顺便把姓名也融合在一起,就成了书里的李大宝。原型人物大宝老师一直担心饰演大宝的焦俊艳没有龅牙会没有原型人物的风格,但是看完焦俊艳的诠释后,大宝老师也就放心了。

但是对于这样的变动粉丝都表示并不觉得违和,因为炮哥生活中的性格一直很爷们儿,挺符合小说中的人物设定的,这样的人物搭配也让网友更加期待剧情的展开。

标签: 法医秦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