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李小男结局是什么?麻雀电视剧大结局李小男真实身份曝光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麻雀李小男结局是什么?麻雀电视剧大结局李小男真实身份曝光。【麻雀李小男结局】李小男是一位美艳、迷人、天真的少女,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像是一位冒失鬼,实际上李小男是一位很有素质的**女特工。李小男的掩护身份是电影厂的三流女演员,但是对于陈深爱到骨子里,为了他的安危,哪怕是付出生命都愿意。

对于苏三省来说,因为李小男从头到尾都在欺骗自己,这是他无法忍受的,加上李小男是一位**特工,而自己的任务就是对付**。于是苏三省为了发泄内心的仇恨、愤怒,所以残忍地将李小男的胃挖出,结局实在是太惨烈了。

【麻雀李小男结局】她是乌云下盛放的太阳花,暗夜里前行的革命者。她的世界只有坚守的信仰,和陈深。

**集的时候,就直接霸道地向峰峰示了爱:我才不做你兄弟呢,我要做你老婆!

虽然明知道心爱的人并不爱自己,她还是时时刻刻以女主人的姿态自居。

李小男虽然总是大大咧咧的,但是和徐碧城相反,这个表面看似冒冒失失的女孩其实内心缜密,是一名素质**的**女特工。作为陈深的上线,她反而一直在默默保护着他。

麻雀电视剧大结局麻雀李小男真实身份麻雀李小男结局如何网络图

【麻雀李小男结局】再看这段李小男对陈深的告白:“我爱你,我愿意用我的灵魂去爱你,想不顾一切地去爱你···

标签: 麻雀李小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