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鬼怪第3集百度云中字熟肉资源 鬼怪第03集迅雷magnet磁力链接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韩剧鬼怪第3集**云中字熟肉资源 鬼怪第03集迅雷magnet磁力链接哪里有?《鬼怪》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16年12月2日*播的浪漫奇幻剧,由李应福执导,金恩淑编剧,孔刘、金高银、李栋旭、刘仁娜、陆星材主演。

鬼怪*新**云资源:http://pan.baidu.com/s/1gd1doZp(如果失效可以加她**: 13420503645 小编也是找她要的,大家也可以找她要剧吧!这部剧每周都会更新2集小编有时候找不到的剧也是找她要的,如果小编没及时更新大家就找他要吧!

基本资料

*播时间 2016年12月2日

导演 李应福

编剧 金恩淑

主演 孔刘,金高银,李栋旭,刘仁娜,陆星材

集数 16集

每集长度 60分钟

播出平台:韩国TVN电视台;

孤更新时间:每周五、周六22:00各更新1集

**集剧情简介:

《鬼怪》讲述的是为了结束自己永生之命的鬼怪,与其巧合同居、又丧失记忆的阴间使者,以及出现在他们面前被认为是“鬼怪新娘”的少女,几个人之间发生的一连串浪漫故事。

标签: 韩剧鬼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