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暴利项目 最适合新手干

2016-12-1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为大家推荐一些冷门暴利项目,最适合新手干,因为这些创业项目已经被业内公认为暴利生意,,有些冷门暴利行业介入门槛不是很高。

冷门暴利行业:鱼缸清洗和观赏鱼治疗生意

鱼缸清洗和观赏鱼治疗平均利润率在800%左右,在水族市场里名列前茅,一家投资十几万元的店年盈利可达六七十万元,好的能到上百万元。但在水族市场里,这种店并不起眼,从业者也相对较少,因此被称作隐藏的冷门暴利行业生意。

暴利分析:

创业鱼(微信号:cyy2022)发现,首先,水族行业本身就存在较大的暴利,大部分水族用品的平均利润率都超过300%。而鱼药的平均利润率更是高达1000%。同样是一瓶庆大霉素,在普通的药店也就卖几毛钱,而用在给鱼治病上就能卖到十元钱。类似的情况比比皆是。而服务中包含的技术成分,可以认为是零成本,一次收几百几千元几乎都是纯利。

其次,大量、集中的有效需求。现在很多人家里都爱养鱼,但观赏鱼又叫“富贵鱼”,因为它们实在太“娇生惯养”了。鱼缸水体水质不良,外界的干扰或者刺激,饲养不当都会引起鱼儿生病导致死亡。但要维护鱼缸,须经过去苔除水垢、洗沙子、修水草、清过滤器、反复抽水加水等一整套程序,一般人不仅不会这门专业技术,且没有时间。对于给鱼治病,绝大多数养鱼的人更是不懂。因此,清洗、治病服务需求很大,业内普遍认可的情况是,10个养鱼的至少有6个需要这种专业的服务。同时,以销售为主的水族店和普通宠物医院对此业务嫌麻烦,很少有专门的经营店。因此,专门开店的竞争小,一般能将本地养鱼者的15%左右转化为稳定的实际消费顾客。而普通的销售观赏鱼和水族用品的店,干得好的也只能将本地养鱼者的3%左右转化为稳定的实际消费顾客。由此可见,大量、集中的有效需求,为该生意获取高利润打下了坚实的市场基础。

标签: 冷门暴利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