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生鲜山东哪家强?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网购对我们生活的迅速“入侵”,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习惯在手机上买生鲜水果。生鲜电商广受消费者喜爱,是互联网行业中发展*快的垂直领域之一。

山东消费者都喜欢在网上购买哪些生鲜?

京东提供的大数据*显示,山东人喜欢在京东生鲜上购买的top5品类为水果、海鲜水产、猪牛羊肉、禽肉蛋品、冷冻食品,其中水果和海鲜水产占比均超过30%。这些**生鲜产品来源于陕西、福建、江苏、北京、新疆等全国不同省份以及新西兰、智利、美国等海外国家。

山东省17地市中,在京东生鲜平台上销量*高的主要是济南市、青岛市、潍坊市、烟台市、济宁市。

我省产的生鲜产品又上了谁的餐桌呢? 数据显示,京东生鲜上的山东生鲜产品主要还是销往一线城市居多,其中仅北京就超30%,此外,江苏、浙江、河北、四川、湖北等地也占比较高,山东本地的消费者则拍在第11位。

此外,齐鲁晚报记者还了解到,京东生鲜的消费者主要集中在26-45岁的高收入人群,且北上广三地的消费者超60%。

目前,京东生鲜在售的农产品已经覆盖海产、肉禽蛋、水果蔬菜在内的多个领域。其中,自营以品质化产品为主,主打品质性价比;另外也有第三方店铺业务,着重于区域性特色产品以及扶贫项目。所以说,京东在生鲜领域的布局是比较完整的,并不仅仅集中在精品或**。我们只是替消费者进行了初步筛选,**安全、放心的产品才能在平台上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