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陋混乱将不在 升级后的沙县小吃你还爱吗?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近些年来因为各种创业小项目的**,很多个人加盟的美食店遍地开花,作为加盟连锁的前辈们,肯德基和沙县小吃都开始了2.0版的升级之路。肯德基一甩垃圾食品标签,开始打造适合都市人群的健康餐厅,主打沙拉以及大虾三明*等健康食品,突然有了种赛百味的味道。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升级后的沙县小吃,一改以前装修简陋的情况,统一了装修风格和设计,并且使用了新的商标,改善了菜单品质根据当地情况适当增加本土化的小吃品类,这些都是以前所做不到的。这样做的原因是为虽然看似沙县小吃是一个非常大的连锁经营项目,但是个体经营却像散兵游勇,单打*斗。品质好坏全凭个人,这就导致了个别经营不善者整体拉低了沙县小吃的评价。

可喜的是在改头换面后,有了沙县集团的集体供应和**,北上广改版后的店面都有很大的营业增幅。至少在初期让人看到了沙县小吃焕发了第二春,相信持久下去口碑可品质是令人期待的。

只要是改革和改变必然会遇到阻力,沙县小吃也是如此。因为之前的开店颇有熟人介绍的方式,导致很多店面都是老乡开的,区域的负责人也是从老乡中选出来的,而且大有抱团取暖的趋势,当面对改革时,这些店面的抵触就会很大,据**商机了解,这种“非**军”的店面全国就高达六万家,改变也很难很快推行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