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哪种最好喝?青岛的啤酒哪里好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博物馆,是具有世界**水平的,是国内**的啤酒博物馆,在老青岛啤酒厂拥有原有的老厂房,在老设备的基础上建设而成的,以青岛啤酒的**历程及工艺流程为主线,浓缩了中国啤酒工业及青岛啤酒的发展史,是****家以啤酒为主题的博物馆,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历史,了解工艺,购物,餐饮,娱乐想干干啥!

这里的啤酒原浆肯定是*正宗的,啤酒原桨!科普一下,就是未经过滤直接从发酵罐中分装的嫩啤酒原液,因为含有一定量的活酵母所以那会呈现一定的浊度,BUT泡沫丰富,香气浓郁,口味新鲜纯正,风味*特,是纯血统的啤酒家族的爱马仕,哇咔咔!来这里,还会送一袋啤酒豆,都知道啤酒豆是一种用啤酒浸泡出来的下酒菜,看似简单,做法却是不简单哦,一颗小小的啤酒豆要经过筛选,浸泡,去皮,脱水,油炸,浸油,等等等等一系列的环节,*后才成就了一颗口感酥脆,鲜香美味的下酒菜,好好次!

青岛啤酒博物馆,除了可以品尝*正宗的啤酒之外,还可以在“醉酒小屋”体验一下醉酒之后的眩晕感觉!这里真的是一个集美酒佳肴与趣味为一体的地方,强烈**小伙伴来体验一番!

遍布在城市街巷中的啤酒屋是畅饮青岛啤酒的*佳选择。它们通常密集分布在较大的海鲜农贸市场周边,比较集中的地点有登州路啤酒街,营口路市场周边、以及四方路/黄岛路市场周边。

另外,奥帆基地周边有不少沿海酒吧,以及古田路附近密集的日式居酒屋,也为游客提供了更多选择。

青岛的啤酒屋大多数在40平米上下,菜品以凉拌菜为主,同时也有各式的烤肉和海鲜。啤酒屋的招牌上通常写着“来料加工,一啤直供”,代表客人也可以自买海鲜到店里加工,并且有从青岛**啤酒厂直送过来的原浆啤酒,结账时用“酒牌”结算,多数啤酒屋都是通宵经营。

关于“酒牌”

酒牌是啤酒屋用来结算喝了多少散啤的工具。有的酒馆里一个酒牌代表1斤散啤,有的代表一扎。一般**会先给客人10个酒牌,喝不了可以退,方便结算。

登州路

青岛啤酒的发祥地是登州路,这条短短一公里的路上,不仅有青岛啤酒厂,还有中国首座啤酒博物馆,以及各种啤酒雕塑,因此登州路也被称为啤酒街。

登州路啤酒街全年开放,整条街都是啤酒海鲜大排档和啤酒屋,每到夏季人满为患。其中“青啤之家”与“酒香源”是两家人气极旺的啤酒海鲜餐馆。

近年来,登州路不少商家被爆出宰客严重,尤其在旅游旺季酒水价格会被抬高。建议游客一定要去明码标价的餐厅。

营口路

喜欢散啤的青岛本地人,必来营口路。相比较于游客云集的登州路啤酒街,以营口路农贸市场为中心,向四周街道辐射的区域,是地道老青岛人畅饮的集散地。

营口路周边大大小小啤酒屋约为130个。菜品通常是凉拌黄瓜、毛豆、花生等小凉菜以及烤肉。客人也可以到旁边的营口路市场买些海螺、虾、螃蟹、海肠,只要付加工费,店家就会负责加工。

四方路/黄岛路

四方路与黄岛路靠近中山路和栈桥,是青岛*市井的老城区,是老青岛人*喜欢的地方。这一带同样啤酒屋林立,人均消费不贵,因为临近黄岛路市场,大部分啤酒屋都可以提供海鲜加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