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品牌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8-01-25来源 : 互联网

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始建于1958年。从1978年****台全自动洗衣机的诞生到2015年品牌价值达200亿元,成为世界上极少数能同时制造全自动波轮、滚筒、搅拌式全种类洗衣机的家电制造商,小天鹅历史上的每一次进步都印证着今天成功的脚步。

小天鹅 拥有****企业技术中心,依靠技术战略联盟,坚持自主创新,拥有**先进的变频技术,智能驱动控制,结构设计及工业设计等洗涤核心技术。研发团队达500人,拥有洗衣机**1000项,软件著作权200多项。公司构建了与**品质要求同步的全品质链模式。

小天鹅品牌加盟优势怎么样?

市场优势:小天鹅拥有健康、**的**销售网络。在国内市场,小天鹅洗衣机连续多年全国销量**;在**市场,产品出口至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进入到美国、日本等**市场。

研发优势:横向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从技术创新、功能研发、生产制造和售后服务等全过程构建品质链,拥有***实验室、德国VDE实验室、UL实验室,测试中心有整机可靠性实验室、性能实验室、EMC实验室、电气实验室等三十五个专业实验室。

科技**:纵向以“科技创新”为导向,不断推陈出新,完成从前瞻性技术、应用性技术和市场空白产品的全面覆盖,构建“技术驱动”下的**品质**体系,推出**首台物联网洗衣机、自动投放洗涤剂洗衣机和填补**空白的热泵干衣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