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美的电器?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8-01-25来源 : 互联网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于201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拥有小天鹅、威灵控股两家子上市公司。

目前,美的集团员工人数10.8万人,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安得、美芝等十余个品牌。集团在国内建有广东顺德、广州、中山;安徽合肥及芜湖;湖北武汉及荆州;江苏无锡、淮安、苏州及常州;重庆、江西贵溪、河北邯郸等14个生产基地。

辐射华南、华东、华中、西南、华北五大区域;在越南、白俄罗斯、埃及、巴西、阿根廷、印度等6个国家建有生产基地。**设有60多个海外分支机构,产品远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美的提出未来发展规划的“333战略”:美的要用3年左右时间做好产品、夯实基础、巩固体质、进一步提升经营质量;用3年左右时间从中国家电行业三强中脱颖而出;用3年左右时间在世界家电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实现**经营。

怎么加盟美的电器?

1、意向加盟者咨询并了解加盟详情;2、客户填报并提交《加盟申请表》至公司总部;3、公司审批通过后,加盟者按照公司装修标准制作专卖店效果图设计、费用预算表,并传真给美的公司确认;4、公司确认后授予加盟者专卖店资格,双方签订《专卖店加盟协议》;5、正式成为专卖店后加盟者按要求自行装修;6、招聘店面相关人员,公司协助进行相关培训;7、专卖店建设完毕后,按公司专卖店标准正式运营。

美的电器加盟支持有哪些?

培训支持:总公司统一进行特许经营、设计、安装、售后服务及企业文化培训。

营销支持:先进的特许经营模式、统一的营销、服务标准的***。

品牌支持:专业强势品牌迅速帮你切入市场、快速为您搭建销售平台。

媒介支持:在全国与区域性相结合的电视、报纸、电台、专业杂志的立体媒体上广告投放的共享。

开店支持:委派专业人协助选址并给予开业指导提供统一风格的装修设计方案、提供开业策划支持等。

荣誉支持:可享受总公司所获得的各大奖项共享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