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TCL怎么样?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8-01-25来源 : 互联网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化的智能产品制造及互联网应用服务企业集团,集团现有7.5万名员工,23个研发机构,21个制造基地,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机构,业务遍及**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创立于1981年,前身为中国*批13家合资企业之一——TTK家庭电器(惠州)有限公司,从事录音磁带的生产制造,后来拓展到电话、电视、手机、冰箱、洗衣机、空调、小家电、液晶面板等领域。

TCL旗下主力产业在中国、美国、法国、新加坡等国家设有研发总部和十几个研发分部。在中国、波兰、墨西哥、泰国、越南等国家拥有近20个制造加工基地。

加盟TCL怎么样?TCL加盟优势有哪些?

逆向创新的核心动力:“变革创新,知行合一”的企业发展主题,被TCL人贯彻执行到包括技术研发在内的各个环节,逐渐形成了以一个模式(逆向创新模式)和三大要点(从引进吸收到自主创新,从局部创新到全面创新,从**技术到核心技术)为特色的科技创新系统,为TCL产品技术的不断推陈出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完善的科技创新体系:TCL建立了以技术中心为管理机构,研究院为前瞻及核心技术储备,企业为产品研发中心的分级管理、重心向下为特色的复合式研发体系结构,使TCL真正做到了研发一代储备一代。

完备的人力资源制度和激励奖励措施:TCL对科技人员制定了多项人才激励制度,包括*具创新奖、*快成长奖、**奖、技术创新奖、**人才伯乐奖等奖励政策,薪酬体系向研发人员大力倾斜,建立可持续的人才发展基础和机制。

目前主要研究方向:研究方向是***的家电产品以及围绕3C融合的数字家庭技术研究。

研发创新体系优势:TCL集团技术创新体系由工业研究院、技术中心、以及下属各产业15个研发中心构成,目前,**共有近4000名***研发人才,其中中、**职称人员占42%,拥有**先进水平的开发软件、仪器、设备5000多台套;研发办公面积6万多平方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