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仕达车用音响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8-01-26来源 : 互联网

品牌标志中“CAS”是“car”的缩写的谐音,寓意是汽车行业类产品;“K”是“KARAOKE"的简写,即卡拉ok,代表是影音娱乐产品;“A”代表**,寓意公司追求行业**的理念;全称“CASKA”则寓意行业内**的汽车影音娱乐系统产品。

好帮手电子,专注汽车生态,全面构建新时代的理想车生活。作为中国汽车电子的**企业,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制造、销售智能车载信息系统、汽车安全辅驾等系列产品,并提供丰富的车联网增值服务,为**车主提供舒适、安全、便捷、自由、专属的**“理想车生活”。

“共识共*,共享共赢”是好帮手与上下游实现战略合作的准则,通过快速响应的供应驱动体系,实现效率*高;通过策略联盟、优势互补,打造“链动共赢”的竞争优势,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供应服务。

卡仕达车用音响加盟条件有哪些?

1、要求车用音响**联盟成员须为卡仕达旗下合作经销商,店面面积须大于100㎡,拥有独立施工车位及试音室,所代理的卡仕达旗下汽车音响品牌的占有率达到50%,市场条件符合卡仕达的发展要求,认同卡仕达的经营理念及管理模式。

2、优势车用音响**联盟成员可享受来自卡仕达总部提供的各品牌产品优惠,让你拥有产品的过程更为顺畅、快捷、方便。进入卡仕达培训学校深造也有相应的培训优惠支持,让您能更为轻松地学有所成。

3、盟服务车用音响**联盟成员拥有高级技术服务,总部技术总监级别技师将定期进行拜访,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经营指导服务,定期进行市场调查,并对市场进行评估;提出终端推广方案,总部推广人员将优先进行推广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