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氏玉米油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8-01-28来源 : 互联网

融氏主要经营业务,以融氏玉米胚芽油、葵花籽为基础业务;以融氏橄榄油(全进口)、核桃油、葡萄籽油、亚麻籽油等**营养食用油为**发展业务;同时大力发展百酿工房天然蜂产品与功能性蜂产品(包括进口)等健康食品业务。

坚持开展“顾客利益至上,社会责任为根,食品安全与产品是生命”为主题的融氏人伦道德与行为准则建设。始终将顾客利益、食品安全、产品质量、资源节约、环境保护作为融氏的经营之本与发展之本,并作为每名融氏人的第二生命,持续开展员工诚信度与职业道德建设和企业诚信建设和道德伦理体系建设。

坚持弘扬“创业、创新、利他”的三种精神,坚持加强融氏至善建设。融氏将根据消费者新需求、社会新需求、市场新挑战,坚持开展“天然、营养、健康、创新”为核心的产品创新与品牌创新。努力加强融氏至善建设、不断优化共享价值,为消费者的健康、员工的发展作出新的努力。

融氏玉米油加盟优势怎么样?

一、 坚持一个,不断优化融氏文化基本体系

面对变化莫测的外部环境,“顾客利益至上”将始终是融氏的立身之本、发展之本。融氏人对待产品质量与食品安全的态度和行为以及对消费者与顾客的诚实与守信,**我们每个行为对消费者与顾客的基本诚信度与良好的道德水准,从而构筑品牌长城,形成*特的生存能力,凝聚可持续发展的优势。

二,竞争优势

在当今,中小企业往往在人才、资金、设备等看得见的资源方面都处于明显的弱势;我们融氏认为中小企业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胜利,就不仅要注意到这些要素,还必须更有成效地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和构建企业文化竞争力。我们融氏主要经营融氏**营养食用油、百酿工房天然蜂产品等健康食品业务。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探索以企业文化建设为一切工作的*要基础,一直在努力探索以企业文化竞争力为融氏*特的核心竞争力。

三、对消费者与顾客诚信度和产品质量与食品安全的基本信念

对消费者与顾客的诚信度、产品质量、食品安全、服务水准以及品牌建设是融氏/百酿工房/生趣元等品牌发展和融氏发展的五大基石。对上述五方面的工作,我们要象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做到细致入微,要象爱护自己的生命一样坚定不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