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蒂斯橄榄油怎么加盟?

2018-01-28来源 : 互联网

青岛金欧利营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青岛。公司现有员工近400人,在全国设有华北、北方、华东、华南和西部五个营销大区,业务覆盖除**以外的全国市场。

贝蒂斯橄榄油始于1914年,由西班牙托雷斯和利贝雷斯公司(Torres Y Ribelles,S.A.)生产。1924年,托雷斯和利贝雷斯公司凭借贝蒂斯橄榄油的**品质,被西班牙国王阿方索十三世授为西班牙皇室用油供应商。

1924年,贝蒂斯橄榄油被西班牙国王阿方索十三世指定为西班牙皇室用油,从1929年开始进入**市场,目前已经出口至五大洲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美国设立了分支机构。

贝蒂斯橄榄油怎么加盟

1.咨询公司营销政策、进行意见交流。2.填写代理申请表,将个人信息提交公司。

3.选择专卖店地址,并将专卖店地理位置、店铺外景图、店面平面图传真或EMAIL至公司。

4.公司派工作人员对加盟商所申请城市进行实在考察并评估。

5.经进公司对意向加盟商审核合格后,签订正式的加盟代理合同。

6.公司根据店面情况设计装修,并与代理商确认图纸。

7.加盟商严格按照公司提供的图纸进行店铺装修。

8.公司协助策划、培训、定货、宣传等开业筹备工作。

9.店铺验收合格后,进入正式营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