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藻行业发展趋势如何?

2018-01-28来源 : 互联网

经过全世界科学家和**组织的多年研究并证实,螺旋藻具有清除自由基、促进机体新陈代谢、激活免疫系统功能、改善心血管功能等重要功能。

螺旋藻行业发展趋势如何?

**认为,在健康中国提速这一背景下,这一营养性**品在老龄化时代有望从非必需品变成公众日常刚需产品。推动螺旋藻向健康食品化发展将是行业未来一大趋势,螺旋藻产业将迎来**的飞跃。

从2015到2035年,我国将进入急速老龄化阶段,老年人口将从2.12亿增加到4.18亿,占比提升到29%。基于中国庞大的老年人口基数以及老龄化趋势加速的情况,未来中国的老龄产业发展空间*大,无论是从数量还是品质上都对营养性**食品产业提出更高要求和期望,当然,对螺旋藻的需求亦不可少。

据介绍,螺旋藻用途非常广泛,除了直接做成片剂、胶囊产品之外,可以提取螺旋藻的主要成份制作血脂类、升白类药品;作为营养素添加到各种食品中,做成功能性健康食品;添加到饮料中做成功能性饮品,还可以做成化工产品、美容产品甚至高科技抗癌新产品等。

“未来的快速消费品,要不断增强其农副产品的附加值。”某**人士说,比如可以在每日食用的大米、面粉中添加螺旋藻,方便人们食用。在日常的一日三餐中加入这些健康快速消费品,让公众每日三餐方便食用,是未来所有健康快速消费品的发展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