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佰度串串火锅加盟条件有哪些?加盟流程

2018-03-29来源 : 互联网

签佰度串串*锅打破了传统串串的理念和形态,新鲜而美味的“签佰度串串*锅”,以非同凡响的质量快速崛起,为当地餐饮领域的佼佼者,建立了稳固良好的口碑。

成都签佰度串串*锅在行业内*树一帜,其*特的口味令食客唇齿留香、过口难忘。目前,签佰度串串*锅以成都为中心,面向全国各地诚招合作伙伴,共同发展。

签佰度串串*锅加盟条件

1、有良好的的个人信誉,无不良嗜好者。2、愿接受签佰度串串*锅总部培训辅导者。3、寻求事业二春者或有心创业者。4、签佰度串串*锅的加盟商,对餐饮服务业有兴趣者。

5、具备一定的经营管理学习能力,良好的个人信誉与商业道德。6、对签佰度串串*锅创业有一颗坚定不移的心,对待投资风险做好一切准备。

签佰度串串*锅加盟流程

咨询:电话、展会、拜访。考察:实地考察、深度沟通。签约:正式签署合同。选址:由总部提供选址原则,并派专人协助选址。装修:由总部提供装修设计方案。

招聘:由总部提供员工招聘建议。培训:由总部提供技术、管理、心态等方面的系统培训制度。筹备:物品采购,设备安装。开业:由总部提供开业促销方案。跟踪:由总部提供全程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