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五华汤湖热矿泥山庄玩什么?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五华汤湖热矿泥山庄,位于梅州市五华县转水镇维龙村。汤湖温泉距地面约2653米,贮量丰富,有多个温泉露头且出水量大,外观无色透明,无臭味,含有铁、锰、锌、铜、铅、镁、钙等近近60种微量元素。去五华汤湖热矿泥山庄玩什么?

五华汤湖热矿泥山庄,位于梅州市五华县转水镇维龙村。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尤其是温泉地矿资源丰富,被誉为“****奇泥”。就中国而言,除了辽宁鞍山汤岗子有此资源外,五华热矿泥汤湖便是第二处,这在**也是不常见的。

五华温泉热矿泥的功效及特色

五华热矿泥温泉山庄是我国既有热矿泥又有温泉的*特旅游胜地。热矿泥质地柔软,手感好,粘滞性强,温泉水质清澈。经**分析研究五华热矿泥富含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如锰、锌、硒、钙等。PH值为7.30—8.45属弱碱性,有机含量1.35%—3.17%,符合泥疗有机质含量的标准。

热矿泥疗四大浴法

五华汤湖热矿泥疗集四大浴法之优势组合而成,包括:浸洗法、熏洗法、溻渍法和擦洗法。所谓“浸渍法”指浸洗身体或某一局部,达到***疗目的,此法可较长时间作用于身体或局部,汤湖热矿泥即是借助汤泥(研究已测试得知)所含化学成分铜、锌、硒、铁等微量元素发挥医疗**作用,而这些微量元素成份为普通泥土所不含或含量甚少。

五华汤湖热矿泥山庄自驾车路线:

深圳到五华汤湖热矿泥山庄自驾车路线:深圳出行—深惠高速—惠河高速—梅河高速—五华出口—八公里到汤湖热矿泥山庄。

广州到五华汤湖热矿泥山庄自驾车路线:广州出行—广惠高速—惠河高速—梅河高速—五华出口—八公里到汤湖热矿泥山庄。

五华汤湖热矿泥山庄乘车路线:从华城*车站乘公共巴士到五华汤湖热矿泥山庄只需20分钟。

*车:从广州经广梅汕铁路至梅州市,再从梅州市坐汽车至五华县城,从县城打车至山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