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鸡肉怎么做好吃?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鸡肉是我们生活中吃得较多的肉类了,与其他肉类食品相比,鸡肉的营养价值会更高一些,具有**的滋补作用。一般如果要滋补身子,人们都会选择鸡肉煲汤,与一些**食材搭配效果**。那么,家常鸡肉怎么做好吃?

做法一:白切鸡

制作食材:净肥嫩雏母鸡1只(重约0.8~1.2公斤为好),葱120克,姜40克,植物油120克,盐15克,香菜:100克。

调料做法:盐焗味姜葱

原料:生姜20克,盐、糖各少许,葱白30克,盐焗鸡粉1茶匙,油1勺。

步骤:1、*先要把姜去皮和葱白洗净,晾干水分。2、把姜、葱、香菜切成碎末、拌匀。3、将姜葱末拿去微波炉加热30秒钟,使它们的香味飘出来后,放盐、糖和盐锔鸡调匀。4、*后锅中烧热一汤勺油,浇在姜葱上即成。

做法二:口水鸡

食材:嫩鸡1 只,熟花生、熟芝麻、葱、辣椒、香菜、*麻油

1、起锅,加入适当的水,将洗干净的土鸡放入,煮至鸡熟。2、将煮熟的土鸡捞起放入冷水中待用。3、将辣椒、香菜、葱切碎、花生一般压碎。4、取个碗,加入准备好的生抽、醋、*麻油,然后在加入花生、芝麻、葱、香菜成香汁料。5、取出泡凉放入土鸡,切块秤盘。6、将之前调好的香汁料淋入鸡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