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果和猕猴桃营养价值的区别有哪些?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会把奇异果和猕猴桃区分开来,因为认为它们是两种不同的水果,但实际上,奇异果就是猕猴桃,它们是同一种水果的不同叫法,外国人会把它叫做奇异果,而我国习惯把它称为猕猴桃,不管怎么样,奇异果和猕猴桃营养价值是一样的。

奇异果和猕猴桃营养价值的区别有哪些?

猕猴桃和奇异果其实是一样的,都属于猕猴桃科。中国称之为猕猴桃,奇异果主要是指新西兰进口的猕猴桃,其名字源于新西兰的国鸟Kiwi的中文译名。由于奇异果是进口水果,其价*要比一般国产猕猴桃贵。

猕猴桃有很多变种,很多类型,国内普遍栽培并上市卖的有中华猕猴桃和美味猕猴桃两种,一般市面上卖的猕猴桃以中华猕猴桃居多。

我国猕猴桃在国庆节左右就成熟了,但由于新西兰在南半球与我国相反,奇异果是2月份成熟,可以储藏到现在,所以近期市面上卖的以奇异果居多。

现在,市面上出现一些“国产奇异果”,从外形上看,国产奇异果可能是我国的美味猕猴桃。

**说,奇异果与猕猴桃在营养价值上没什么区别,而且,不论是奇异果还是猕猴桃,都要放软以后比较好吃,猕猴桃属于后熟的,就是在果实硬的时候摘下来,方便运输,放软后再吃。

猕猴桃和黄瓜:破坏维生素C。黄瓜中含有维生素C分解酶,这种酶可以破坏食物中的维生素C。为避免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遭到破坏,尽量不要同时食用这两种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