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四大行上调首套房贷利率是多少?

2018-04-24来源 : 互联网

新年伊始,一直在收紧的房贷利率再度上涨:自2月1日起,广州四大行上调*套房贷利率至基准1.1倍。梳理发现,2018年以来,一线城市除上海外*套房贷利率执行基准上浮5%-10%已成主流。

广州四大行上调*套房贷利率是多少?

不过部分二线城市涨势更为凶猛,南京、苏州、武汉、天津等多城*套房贷利率已普遍上浮15%——这意味着今年年初*次贷款买房贷款100万元,要比去年年初累计多支付约20万的利息。

据银行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统计,2017年度一线城市*套平均利率中,广州上涨1.10个百分点,深圳上涨1.01个百分点,北京上涨0.87个百分点,上海上涨0.57个百分点。

2018年,广州房贷利率涨幅依然**。据消息,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四大行自2月1日起,对广州地区无房或有房已结清的住房按揭利率上浮10%。

某大型股份制银行广州个贷部负责人表示, 四大行在房贷市场的体量占比超过80%以上,随着四大行调整,购房者的整体成本其实会上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