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子酱一般多少钱?

2018-04-24来源 : 互联网

鱼子酱大家都不陌生吧,因为这也算是一道美味的食物啊,而且鱼子酱在一些餐厅中也能够经常看到,那么鱼子酱一般多少*呢?

鱼子酱又称鱼籽酱,在波斯语中意为鱼卵,严格来说,只有鲟鱼卵才可称为鱼子酱,其中以产于接壤伊朗和俄罗斯的里海的鱼子酱质量*佳。

鱼子酱是法国人的餐桌上有***的享受,黑黑的鱼子酱在过去是皇室里的佳肴,是时尚人士和酷爱美食又惦记减肥的朋友的美容健康食谱。

鱼子酱是一种鲟鱼卵,也是非常美味的食物,并且价格可以一点也不便宜,因此很少会人经常吃,据了解*贵的鱼子酱是按盎司计价的。

按美元算的话,每盎司700美元往上的才是**货,鱼子酱不是单吃的,要搭配好了才美味,不是开了包装放进嘴里就享受到无上美味的。

将鱼子酱放在装着冰的小巧器皿里,使其保持品质鲜美,同时可根据个人口味配上不同的辅料。***和大众的辅料是配上生奶油和烘烤的白面包。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鱼子酱切忌与气味浓重的辅料搭配食用,如洋葱或者柠檬都是禁止的。至于在饮料方面,伏特加或是香槟都是能更好品味鱼子酱的上成之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