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产美食有哪些?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香港除了享有”购物天堂”的美称之外,也享有”美食之都”之称,许多**的特色小吃,烹饪方法花样百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香港的特色小吃,香港特产美食有哪些?

【陈意斋燕窝糕】

陈意斋的招牌燕窝糕,原是陈**眼见当时小孩的零食并不健康,希望制作有益又美味的小吃而生,有养颜美容的功效,是**美食家蔡澜和影星周润发的至爱。其余驰名的还有薏米饼、虾子扎蹄、川贝杏仁露、川贝旧陈皮等,都是陪伴香港人成长的传统小吃,100%的香港制造。

地址:皇后大道中176号B地下

【皇后饼店鸟结糖】

1952年开业的皇后因王家卫的《阿飞正传》出名,现在饭店和饼店都有多间分店,当中*出名的是米通鸟结糖,层次感丰富又不粘口,还换上可爱的俄罗斯娃娃新装,更适合送礼。

地址:港岛铜锣湾勿地臣街10号地下

【恒香老婆饼—传统的味道】

蛋黄酥和皮蛋酥是恒香的另两个招牌作,内馅是蛋黄及莲蓉,入口香甜松化,一吃难忘。

地址:新界青山公路(元朗大马路)64-66号地下

【德成号手工鸡蛋卷—情意之选】

对于爱吃香甜可口的吃货,德成号手工鸡蛋卷便是你表达心意的*佳选择。

地址:港岛北角渣华道64号地下

【Jenny Bakery手工曲奇王—可遇不可求】

曲奇分为4款牛油味的“4 Mix”,及8款果仁味的“8 Mix”,当中以熊仁罐装的4 Mix*有人气。另外,还有只限每年5月至11月供应的凤梨酥。

营业地址:1.香港岛赤柱新街11号1楼屈臣氏楼上;2.糖街1-5号铜锣广场一楼1057室;3.弥敦道36-44号重庆站二楼203号铺。

【鲤鱼门绍香园—天山核桃王】

采用新疆天山山脉的野生核桃,以烘焙方式取代油炸,减少营养流失,再加入紫菜、黑糖、亚麻籽、海盐等同样健康的调料,调制出多款不同味道。

营业地址:1.鲤鱼门海傍道中46A(合记海鲜侧近球场);2.朗豪坊地库B2层07铺;3.尖东*车站售票大铺。

【么凤话梅王—香港凉果**】

若要找*贵、*好品质的凉果,香港人一定要么凤。0/两的招牌话梅王,可说是全世界*贵的话梅,平均一颗要20元。

地址:港岛铜锣湾富明街3号

【柠檬王—深得民心的零食店】

其在柠檬干上加入甘草粉,口感*特、甘凉可口,吃后能祛痰止咳。

营业地址:中环永吉街车仔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