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小吃街有哪些?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来到香港,不好好吃上一顿,奥不,不好好吃上一整天真是妄自走了这一趟。起床,不用很早,我们可以入乡随俗的跟着香港人去提供早茶的酒楼叫上一壶茶,就上美味的点心,或看看报纸,或和同行的人聊聊天,很快一个早上就过去了。香港美食小吃街有哪些?

1.坊兰桂、SoHo荷南美食区——感受异国情调

这两个美食区是消费较高的时尚中西美食集中地,菜馆、酒吧和咖啡厅林立,供应中国、泰国、越南、日本、意大利、法国等地的菜式。部分菜馆设有露天茶座。兰桂坊附近还有德已立街、和安里、荣华里,酒吧集中在兰桂坊。

2.铜锣湾——正宗香港风味

渣甸坊、时代广场、波斯富街、利舞台广场和百德新街餐饮店林,有充满地道香港风味的大排档、茶餐厅、凉茶铺、粥面店、烧味店、甜品店,也有西式菜馆、台式小吃店、日本寿司店、精致的咖啡厅,丰俭由人。

3.赤柱——涛声伴美餐

赤柱的环境清幽,海景迷人,有不少外籍人士在这里居住,像个欧陆小镇,“吃”的环境**。除了美利楼历史建筑内的海景餐厅外,赤柱市场内也有中式、越式、法式和意式的餐馆,临近海湾还有酒馆、露天茶座等,处处洋溢着欧陆风情。

4.西贡、鲤鱼门、南丫岛——近水楼台先得鲜

西贡昔日是个渔港,沿海岸开设了不少海鲜酒家,家家门外大鱼缸,蓄养着鲜活的海产,来这里吃海鲜比在市区里要鲜美几分。咸鱼和虾酱是香港渔村的特产,也是馈赠亲友的佳品。

5.尖沙咀——潮流美食集中地

无论是弥敦道、广东道、漆咸道等通衢大道,还是亚士厘道和加连威老道等横街小巷,特色餐馆都数不胜数。在金巴利道的美丽华商场可找到水准**的粤菜和川菜馆。西班牙菜馆、意大利菜馆、日本菜馆和酒吧环境清幽,是手屈一指的**美食街。

6.九龙城——大众化亚洲美食

区内以泰国菜馆、中式*锅店和潮洲菜馆*兴旺,集中在启德道、南角道、龙岗道、福老村道一带,有些**名店已屹立九龙城数十年。此外,还日本菜馆、韩国菜馆和印度菜美食区的*大特点就是以亚洲式餐饮为主,价*走大众化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