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芹百合怎么做才好吃?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西芹百合怎么做才好吃?西芹百合相信大家都吃过的吧,清甜可口、营养健康,在春节丰盛的家宴中一定能以清新的外形和爽口的味道赢得大家喜爱。而且,这道菜还有一个好寓意——**好合,阖家欢乐。

材料准备:其实材料相当简单,*先,准备西芹、新鲜百合鳞茎、红柿子椒(不辣的那种,帮助调色)、生姜、食盐、鸡精、白糖适量,菜的量可根据食用的人数自己把握。当然菜品整个以西芹为主,百合为辅,红柿子椒为点缀,因此量当然是从多到少。

方法步骤:**步:处理材料。将准备好的西芹、百合、以及红柿子椒、生姜清洁干净,然后将西芹斜切成段,百合剥开呈片状,红柿子椒切成丝状,以便于点缀,生姜切丝备用,

第二步:将百合放入烧开的沸水中加少许糖,大概10秒钟左右就捞起来,然后在锅中加水加盐和油,烧开后放入西芹,等再次烧开之后即可捞出,*后将焯过水的西芹和百合一起放入凉水中冲洗一遍后沥干备用。

第三步:开*烧油,将生姜丝和红柿子椒放入锅内翻炒,然后将沥干的西芹和百合倒入一起翻炒,待炒的差不多之后放入食盐和鸡精调味,*后翻炒几遍即可起锅食用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