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鲑怎么制作才好吃?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帝王鲑怎么制作才好吃?帝王鲑相信大家都知道,而且非常受欢迎,有很多人喜欢吃,因为是真的好吃。不过这种鱼类不是那么的常见的,小编整理关于帝王鲑的资料,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帝王鲑怎么制作才好吃?

**份切了一盘刺身,个人喜欢吃厚一点的三文鱼片。**口没蘸酱油直接吃,还没入口就闻到了满满的鱼油味道,吃起来能够感受到紧实的肉纤维逐渐散开的感觉。个人觉得比日料店的三文鱼刺身滋味更浓一些。

第二份切合家里孩子的口味,做了一份香煎帝王鲑,煎帝王鲑比煎普通三文鱼用油要少一些。我只用了一点点橄榄油润了一下锅,整块帝王鲑在热锅里滋滋冒油,看来健康脂物含量尚可。出锅后,我浅尝了一口,香嫩多汁。

*后一份做了盐烤帝王鲑,作为嘬酒配菜。之前做盐烤三文鱼,*怕烤出来鱼肉太柴,和鱼刺难以分开。而这次烤出来却出奇的嫩,帝王鲑的肉质紧实,纤维丝丝分明。丰富的油脂被烤箱逼出,留在鱼肉里,吃起来是真的唇齿留香。

帝王鲑和三文鱼的区别?

1、帝王鲑

帝王鲑相较于其他三文鱼的肉质,“帝王鲑”是非常漂亮的橘黄色,带着清晰的白色脂肪纹路,入口肥美细嫩,伴随着淡淡的奶油香,没有丝毫的腥味或异味,不需要配芥末酱油之类,原味*佳,任何搭配的酱料都显得多余。

价格并不算多高,1条重3-5kg,目前一手的价格在200左右1kg(季节不同会有波动)。当然,开出来的中段鱼肉会贵很多,在餐厅吃的价格也不一样。

2、三文鱼

鳞小刺少,肉色橙红,肉质细嫩鲜美,口感爽滑,既可直接生食,又能烹制菜肴,是深受人们喜爱的鱼类。同时由它制成的鱼肝油更是营养佳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