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蛋肠怎么做好吃?

2018-05-20来源 : 互联网

松花蛋肠怎么做好吃?松花蛋肠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并没有吃过,要做出美味健康的松花蛋肠,从鸡蛋和松花蛋的挑选,到熬制香料水、灌肠,到*后的灭菌处理,都非常重要呢!不过想要自己在家做松花蛋肠,也没那么复杂。

主料:鸡蛋500克,松花蛋4个

调料:食盐5克,味精3克,料酒5克,生抽5克

做法:

1、准备一个干净的盆,将鸡蛋全部打入盆里面。松花蛋去壳后洗净,切成小块。

2、将切成块的松花蛋也加入鸡蛋盆里里面,加入食盐、料酒、生抽以及少许的味精,打开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

3、灌肠妙招:喝完2L的可乐,将带瓶嘴的那部分剪下来,作为灌肠的工具,将可乐瓶的嘴对准肠衣,连接到一起。

4、用饭勺,装起第2步的松花蛋液,灌入可乐瓶子中,然后就填充到肠衣里面了。

5、将所有的松花蛋液都填充完毕后,用细绳子系紧肠衣的口,同时中间也分段加绳子系紧,像平常见到的腊肠一样。

6、准备一锅清水,将腊肠冷水下锅,开大*煮熟,煮熬水沸腾后,就调成中小*,继续煮10-15分钟就可以了。

7、捞起全部腊肠,晾凉后用刀切成片状,就可以装盘开吃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