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鹅肝酱怎么吃?

2018-05-20来源 : 互联网

法国鹅肝酱怎么吃?法国美食相信是妇孺皆知的吧,说起这个法国美食,就不得不说一下法国鹅肝酱。世界各国的观光客到了法国吃法国菜的时候,一定要点上一份法国鹅肝酱,有的时候还会购买一两罐回去作为礼物送给家人朋友呢!

法国鹅肝酱是一种世界闻名的名贵调料,不少游客到了法国要吃法国大餐的时候,都会叫鹅肝酱,甚至是在当地购买几罐鹅肝酱回国作为礼物送人,由此可见,鹅肝酱的受欢迎程度还是比较高的。

虽然说很多营养学家都认为鹅肝酱不符合现代饮食健康,但是难以抵挡鹅肝酱狂热的受欢迎程度。那么当你拿到一罐法国鹅肝酱的时候,你可知道应该怎么吃?如果不知道的话,就要认真往下阅读了哦。

鹅肝酱的吃法多种,可作为前菜,配烤热的面包单吃,或混合其他材料做成一道前菜。此时,*适合的配酒是略带甜味的白酒或香槟。由于鹅肝酱对法国人来说,是年菜或节庆时吃的菜,所以搭配香槟有应景的效果。

鹅肝酱制成Sauce,与牛排调味;另外也可以把鹅肝酱用作汤料,在熬西餐汤时适量加入鹅肝酱,汤味鲜美。鹅肝酱也可以放入冰箱冷餐格中冷冻,切片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