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丝香蕉怎么做?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拔丝香蕉怎么做?拔丝地瓜相信你吃过,不知道你有没有吃过拔丝香蕉,拔丝香蕉持其阿里外焦里嬾,香甜可口。而且它的热量很低,减肥也可以吃的哦,营养价值也很丰富,下面来一起看看吧!

准备适量香蕉、油和糖。把香蕉切成滚刀块,准备一碗,放适量淀粉,把香蕉放到淀粉中,蘸满淀粉。再准备一碗,放些淀粉、蛋清和面粉,做成糊状,锅中放油,油热后把香蕉蘸上面粉糊后放到锅中,把香蕉炸成金黄。

另起锅,锅中少油,放少量水,中*,放适量白糖,待白糖慢慢融化,*后变成焦糖色,速度放入香蕉,快速翻炒即可。

拔丝香蕉的营养价值

拔丝香蕉的营养丰富,香蕉不但富维C,同时脂肪含量很低,可以做为减肥食物,香蕉的果糖能够迅速为人体所吸收,能够起到快速补充营养的作用,另外香蕉有利于肠道蠕动,能够促进消化.

所以当有便秘症状发生时,可以吃些香蕉,有预防和调养便秘的症状。另外香蕉有促进白细胞生成的效果,可以预防白细胞减少症状,它还有不错的美容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