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需要蒸多久才会熟?

2018-06-11来源 : 互联网

螃蟹需要蒸多久才会熟?螃蟹对大家来都不陌生,在我们*****中可是非常常见的。只要你想吃,菜市场上就能买到各式各样的螃蟹,当然选螃蟹还要看技巧,经常吃螃蟹的人就能知道哪些螃蟹比较好吃。

螃蟹洗干净后放笼屉蒸,一定要壳朝下,肚子朝上,这样做是为了不让里面的汤汁流失,保持鲜度,盖子朝下蒸出来的水分都会保存在盖子里,而不是营养流失。然后把精盐均匀的撒在螃蟹上,不要放味精,盖上盖后用旺*蒸。

水开后看到螃蟹周身发红后,用中*再煮10分钟就可以了,小螃蟹煮8分钟。*好买活的或新鲜的螃蟹,死的螃蟹多煮一小会。如果你觉得不放心,可以用一个*简单的测试来看看是否熟了。把螃蟹的盖子打开,看到盖子里的肉凝固就说明**好了。

什么季节吃螃蟹?

秋天是吃螃蟹的季节。虽说一年四季皆有蟹吃,但是在秋天,才是吃蟹的*好季节。有说“秋风起,蟹******,闻蟹来”,每年9~10月正是螃蟹黄多油满之时,所以有食家言“秋天以吃螃蟹为*隆重之事”。

说秋天是吃蟹的季节,这是因为季节与蟹的生长质量有很大的关系,秋季是螃蟹生长*好的时期,它们的肉厚肥嫩,且味美色香,为一年当中*鲜美。什么膏蟹、肉蟹、大闸蟹等,都在秋天长得*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