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美食的懒人食谱有哪些?

2018-06-20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在外面吃饭就会花*,自己亲自下厨?又要买食材又要準备又要洗碗,準备功夫多之于又没有时间,怎么办呢?小编为一众工作繁忙的上班族介绍10分鐘之内完成的懒人食谱,不但省*,而且可以品嚐不同国家的美食风味!

1. Croque Madame (法国)

Croque Madame是法国传统的叁文*,Croque是香脆的意思,即是香脆可口的叁文*。你要準备的材料非常简单:两片麵包、*腿、芝士、鸡蛋、牛油。如果想口味丰富点,可以用牛奶和麵粉煮牛奶酱涂在麵包表层,令它更鬆脆。自问厨艺不错,不妨看看以下片段,跟住 Kris 一起在家自製充满法国风情的Croque Madame!

2. French Toast (法国)

港式西多就食得多,真正的法国多士你又试过未?你只需要将牛奶、鸡蛋打匀,然后麵包裹上牛奶蛋汁,再用牛油把麵包煎到焦黄,香气四溢简直让人流晒口水。想健康一点,可以伴蓝莓、苹果、香蕉一起吃,搭配一杯鲜奶或咖啡,你的味蕾好像前往了法国旅行一样呢!

3. Egg Benedict(美国)

又懒又想食得好,有冇谂过在家自製Egg Benedict早餐,享受一个滋味美国风味的早晨?你只需要前一晚买定鸡蛋、烟肉或巴马*腿、麵包、牛油、柠檬,就可以观看以下影片跟着Gordon Ramsay炮製美味的Egg Benedict。

4. 热狗(纽约)

热狗一向是懒人的好朋友。纽约风味的热狗不一定在纽约街头才品嚐到,只要你愿意花十分鐘,在家也可以享受到纽约的味道。呢款热狗材料包括洋葱、香肠、烟肉、热狗包、芥末酱、蕃茄酱、辣椒粉、糖,看看以下美食片段,你就知道烹调方法是多么的简单容易,一定不会失手!

5. 牛肉叁文* (巴西)

牛肉叁文*的麵包採用法式长包,法包的鬆脆配合牛扒甘香的油脂和**的肉质,肉汁充分地浸入麵包,每一口都是肉香。想嚐嚐这诱人的牛肉叁文*,你要先用柠檬汁、蒜蓉、小洋葱、醋、橄榄油、香草、辣椒腌製牛扒,然后把它煎到五成或七成熟,再用锡纸裹着牛肉锁住肉汁,配上洋葱和酱汁,两个字:**!

6. 饭团(日本)

家裡只剩下隔夜饭和剩菜,但又想吃日本菜?弄个日式饭团吧!先将剩饭放入塑胶袋或食物盒中,用微波炉加热。取出温热的米,再加入你喜欢的配料如吞拿鱼、紫菜,将它握成圆形或叁角形就完成了。你亦可以加入榨菜、香肠、鸡蛋等在家裡冰箱找到的材料,炮製属于你的香港口味饭团。

7. 部队锅(韩国)

韩国部队锅材料简单,有泡菜、洋葱、茄汁焗豆、烟肉、午餐肉、芝士、拉麵、年糕等。部队锅起源于韩战过后物资短缺的时期,韩国人用美军剩余的罐头做成这款锅物。你在家时,也可以把雪柜裡的剩余物资全放在锅裡煮,虽然营养不高,但**美味。

9. 棉花糖多士(台湾)

经过**的繁忙工作后,*适合吃香甜的甜品舒缓压力。只需5分鐘就可以完成的棉花糖多士**是美味又省时间的好选择,**是它的製作方法简单到不得了!只需要有棉花糖、 朱古力酱和麵包,就可以吃到。家裡没有焗炉也不用怕,小编特别为你找来不需要烤焗也可以**的爆浆棉花糖多士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