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森林防火用直升机 可空中洒水空降人员

2011-07-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一架红白相间的直升飞机在江北**机场升腾而起,执行我市森林航空消防任务。据悉,该飞机是我市从青岛租来的米-171直升飞机,主要执行载人巡护、侦察*场、机降灭*等任务,航护时间从7月15日至8月31日。这是我市*次引进直升机开展空中森林消防作业。

加满油后,飞机能飞行4小时,约1000公里左右,可空降到步行难以达到的深山,一次能运送20多名救*人员。郭继书指着机舱底部一块约半平方米大小的底板介绍,如果在偏僻的森林发生山*,救*人员无法迅速赶到时,就可以把这块底板打开,用机舱顶部的4个固定锁扣承载重达1.6吨的水袋,通过打开的底板吊在直升机下方,直接在距离*头50米至100米的空中洒水扑*。一个水袋洒出的水可覆盖20米至30米的*线。

据市***局长吴亚介绍,2010年国家***批准我市建设森林航空护林站。据悉,目前正在筹备中,争取年内建成,届时,我市将拥有自己的航空灭*设备,我市将正式形成卫星、飞机、地面三位一体的立体防*、扑*体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