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80后情侣凌晨吵架后跳河双双殒命

2011-07-2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凌晨4时许,黔江区黔江河距闸桥500米处,一对80后的情侣在吵闹后,女子先跳入河中,男子也跟着跳了下去。经十多个小时的搜寻,两人已死亡,其遗体已被打捞上来。

目击 凌晨一女一男吵闹后跳河

“救命啊!”昨凌晨4时许,一阵撕心裂肺的呼叫声打破沉静的夜晚。“当时,只听一男一女在河岸上吵闹了几声,相隔一分钟,女子扑通一声跳下黔江河,男子大叫一声‘救命’,便跟着跳下去。”

住在河边居民楼3楼的任贵菊女士回忆,她听到吵闹声后,便站在窗台上看,先听到一声闷响,间隔十多秒后,又传出一声闷响,因河岸光线较暗,加上树木遮挡,察觉事态不妙,任女士打了110。

黔江区交巡警支队小广场平台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据一名姓邓的警官介绍,他们到达现场时河面十分平静,民警沿着河边搜索,未发现跳河者的踪迹。但在河滨路一个休闲椅上,发现了一双高跟鞋和一个购物袋,袋内装着一套衣服,其中,上衣是短袖的保安服。

民警联系上两名**人,并对**人分开询问,两人的描述基本一致。

营救 围观者说遗留鞋子是同事的

由于闸桥关闭,黔江河河道中蓄满了5米多深的水,民警请求8名消防官兵支援。

此时,围观的一名年轻女子张路玲(音)说,休闲椅上的高跟鞋是同事刘萍的。她们同在黔江城区一家酒吧上班。张称,她是来看看热闹,没想到有人跳河,还发现了同事刘萍的高跟鞋。

消防官兵和民警用强光灯在河提边和河面上照射,依旧没发现线索。综合现场情况,跳河者生还的希望十分渺茫,由于天还未亮,即便贸然下水搜救,成功几率也小。消防官兵和民警于是决定继续小规模搜寻,天亮后再大规模打捞。

打捞 开闸放水发现男女尸体

一男一女跳河立即引起了黔江区委、区**的重视。昨8时许,黔江区**副区长付恺要求立即开闸放水。

由于河水较深,水质混浊,水底冰冷,乘坐冲锋舟用竹竿搜寻的消防官兵搜寻无果。

此时,已是早上10时许,河道两旁围观了上万名群众。救援官兵随后买来近20多米长的大鱼网,试图用鱼网进行打捞但没成功。

河道内,经3小时的开闸放水,蓄水已降下3米左右。11时许,在河对岸上观察情况的消防官兵突然发现距河堤不远处有一个黑乎乎的物体,救援消防官兵便下水搜寻。

“快,在这里!”一消防战士站在水中,一只脚掌接触到了僵硬的男性身体。随后,另一名战士也在不远处,发现了跳河女子的尸体。

调查 男女系情侣都在酒吧上班

经亲友等辨认,跳河男女的身份得到确认,两人都在黔江城区某酒吧上班,女子做服务员,男子做保安。两人是情侣关系,均系80后。据张路玲介绍,两情侣平时关系很好。

张路玲称,昨凌晨3时左右,她和跳河女子刘萍在一起呆了十多分钟,刘萍的男友随后赶来她便离开了。目前,当地**部门已介入协调处理善后工作,两人跳河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