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早餐怎样吃合理

2011-08-12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的健康成长永远是家长们时刻关注的问题。*近,时报高考QQ群里的家长们在讨论孩子营养早餐的问题。

“讨教你们的饮食经,拜托!”,“育才中学-周”在群里发问。

“巴十一中”回应道:“一定要吃好早餐,早餐吃好了才有精神学习。”“附中-阳光明媚”说:“早餐一定要多吃点蛋白质高的食品,*好要吃鸡蛋,蛋黄含卵磷脂。”……

亚洲体适能**私人教练冉力提醒,俗话说“早餐要吃好”,家长是有共识的,但早餐的摄入也要把握好度。通常一杯全脂牛奶,两个鸡蛋就可以了,但蛋黄*好只吃一个,因为蛋黄的胆固醇含量过高,长期摄入不易于身体健康。另外,早餐不适宜吃太油腻,像油条等油炸食品不要吃,油腻的食品会增加胃肠消化负担,血液大量集中在胃肠里会导致大脑供血不足,引起乏困,注意力不集中。早餐吃个八分饱就可以了,10点钟左右的时候再补充一杯牛奶,或一片全麦面包都是可以的。

在此,小编要提醒各位,不论是孩子还是成年人,都应注意饮食健康,关爱身体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