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重庆:渝中半岛

2011-08-17来源 : 互联网

渝中半岛,大部分位于渝中区,是重庆市**驻地,是重庆的**、经济、文化中心。位于嘉陵江与长江交汇处的狭长半岛形陆地上,所以称为渝中半岛。渝中区面积23.71平方公里,人口逾66万。因渝中区为重庆建设*早,投资*多,设施*完备的一个区,各大商业商贸金融设施大多在该区设有总部或区域分支机构。区域内建筑鳞次节比、高耸如云,道路随地形蜿蜒穿行于高楼和绿树之间、车流拥挤,入夜灯*辉煌,五光十色,各色灯饰令人目不暇接,如临仙境,闻名遐迩的重庆夜景的主体便是渝中区,长江对岸南岸区的南山一棵树观景台和虎头岩是观赏渝中半岛夜景的**之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