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西部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2011-08-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逐步走出金融危机困境企稳回升,中国经济进入新一轮调整转型时期,受**金融危机影响的我国沿海发达地区纺织服装产业也迎来新一轮升级转型机遇。在国家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未来十年发展规划和第十二个五年发展规划的指引下,“产业转移”和“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将成为纺织服装产业升级转型的主题和中心

TEXWEST 2011将在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人民**、中国服装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依托西部资源和市场容量与消费优势,汇聚众多国内外纺织服装(服饰)品牌企业,成为**西部纺织服装(服饰)市场的*选**和贸易平台。

参展范围:

一、******品牌服装服饰展区

主要展示******品牌服装、箱包、饰品等。

二、创意设计展区:主要展示**国内纺织服装院校、纺织服装设计创意专业公司、工作室等,拟展出面积1000平方米。

三、国内品牌服装服饰展区

主要展示国内**服装服饰品牌。

四、纺织面、辅料展区

主要展示各种纺织面料、针织面料和辅助材料等。

五、服装加工制造与纺织机械展区

主要展示服装加工厂商、纺织服装加工机械和工具等

展会日期:

开 幕 式;2011年8月12日

展览对接:2011年8月12日—15日

闭幕撤展:2011年8月15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