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美化城市 观音桥商圈8名城管中暑

2011-08-19来源 : 互联网

 23岁的田飞参加工作不到三个月,这位观音桥商圈市政监察大队的城管队员,今天执勤时中暑了,幸好被附近同事及时发现,才使他很快清醒。今**午2点,骄阳似*,人们似乎已经到了“谈温色变”的地步。

城管巡逻车上显示:室外温度42度。田飞与两名同事在步行街上巡逻,当他们行至绿云尚都时,发现一名小贩正在兜售水果。“你好,这里不允许摆摊。”经过田飞劝说,小贩挑起水果离开了。然而,10多分钟后,田飞在重百背后,再次发现了他。像这样的小贩,他已经不是**次遇到了。田飞说,如今不能暂扣小贩物品,就算他不离开步行街,我们也不能收他的东西。这次,小贩看到田飞后有点不耐烦了。他再次挑起水果,往步行街中心走去。田飞多次劝说,小贩也不愿改变方向。“他走到哪,我只有跟到哪,不能让他摆摊。”两人一前一后,围着嘉陵公园走了一阵,田飞突然感到头昏,一下子坐到地上。

这一幕被附近巡逻的同事周颖发现,随即通知巡逻车赶来,将田飞送到办公室。在服用降暑药品后,他才逐渐清醒。观音桥商圈市政监察大队王忠革说,这已经是两天内第8个队员中暑了。面对商圈内的不愿离开的小贩,队员们采取“一对一”跟随,这样一来增加了他们的工作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