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开展“微笑服务 首问责任”活动

2011-09-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农行兖州市支行开展了以“微笑服务、*问负责、提升品质、成就客户”为主题的服务品质提升年活动,使金融服务更加人性化,业务发展基础更加坚实,截止8月中旬,该行已实现利润过亿元。

据悉,这次活动的四个主题内涵丰富。其中“微笑服务”包括开展微笑训练、佩戴“笑脸”徽章、弘扬微笑文化、强制使用服务标准用语等内容,旨在营造温馨、贴心的金融服务软环境。“*问负责”包括提高主动营销意识,大堂经理正确引导分流指导客户,柜员正确、耐心受理客户咨询,办理业务准确无误、快捷、**,规范处理客户投诉等方面,旨在为客户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提升品质”包括开展营业网点营销技能提升导入、建立个人金融部服务包片督导制度、创新晨会互动和培训环节等,提高员工综合服务素质,固化标准化服务行为。“成就客户”指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以理财中心为平台,定期组织开展贵宾客户活动,形成“私人银行—理财中心—营业网点”三位一体的客户服务体系,*大限度地使客户**保值增值。

东方**通手机炒股软件 某些股割肉出逃肯定会后悔 突发暴涨很可能不期而至 股民福音:套牢股票有救了!

据小编了解:为**本次活动取得实效,该行成立了活动**小组,召开了活动动员大会,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加大了检查督导力度,明确了奖惩措施,使员工思想高度统一,行动高度自觉。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将进一步改善网点服务的软、硬件环境,全面提升网点的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