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门博会招展工作正式启动

2011-09-01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扩大展会规模,便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在2011北京门博会成功举办之后,门博会组委会将展址移师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据组委会透露,借助2011北京门博会的影响力,在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广东省门业协会(筹)、福建省木门窗商会、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等组织的鼎力支持下,广州门博会目前各项招展工作进展顺利。

从一线招展人员反馈的信息来看,门博会移师广州得到了业内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目前,门博会已经在门业形成了强劲的品牌效应,很多门业厂家、经销商都对此有着极大的兴趣,尤其是上届北京门博会的参展企业,绝大多数都明确表示支持广州的门博会,并要求预订展位。

据了解:本次门博会将充分利用广州的城市优势,提升服务质量,使展会的规模和影响力再上一个新台阶。在稳固以往展商的同时,积极发展新展商,本次门博会将为门业产业提供一个强大的招商、采购、对话、交流、合作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