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房地产投资论坛将携十项目来沪

2011-09-02来源 : 互联网

从日前举行的“马来西亚房地产投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马来西亚产业机构(MPI)将于本月16日至17日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举办马来西亚房地产项目展示活动,将有十家资信良好的来自马来西亚的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参加并对公众开放。

“在近十年里,马来西亚房地产价格平均每年以8%的速度稳步增长。荷兰**集团(ING)对马来西亚房地产未来五年的投资回报预测做出了‘适中风险’评价。”马来西亚产业机构*席执行官KUMAR说。

据悉,外国投资者允许直接持有马来西亚房产产权,并能够在申请*高达70%房贷的同时,可自由购置价值超过马币50万令吉特(折合人民币110万元)的各类房产,且凡持有该房产满五年后出售的,还将一律免征房产交易所得税。

据悉,马来西亚**根据国内经济和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情况,采取了阶段性的政策调控措施,避免房地产泡沫的产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