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保障房建设标准本月起施行

2011-09-02来源 : 互联网

从2011年3月份郑州版限购细则正式落地开始,郑州房地产市场的深度调控已经达半年之久,如今尚看不到政策松绑的丝毫痕迹。与此同时,通货膨胀**不下的经济大环境,逼迫央行的金融政策逐步收紧,上半年接连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和加息便是明证,在这种背景下,成交量大跌使得开发商的资金链趋于紧绷。

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4个,持平的城市有17个。与6月份相比,7月份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增加了5个。价格上涨的城市中,环比涨幅均未超过1.0%,涨幅比6月份缩小的城市有15个。郑州市***提供的数据也显示,1~7月郑州市商品房销售面积为581.4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下降1.1%。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去年同期,郑州商品房销量增长了30.8%,一升一降,反差*大。

据***北京8月31日电9月1日出版的今年第17期《求是》杂志将发表******局常委、***总理***的重要文章:《关于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文章强调,稳定物价总水平仍然是宏观调控的*要任务,宏观调控的取向不能变。同时,切实处理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管理通胀预期三者关系,既要把物价涨幅降下来,又不使经济增速出现大的波动。

标准规定,**房新建区域的公共服务设施和市政配套设施应与**性住房同期投入使用。

标准指出,**性住房的建筑设计及建筑标准应综合考虑住宅功能构成、家庭人口、风俗习惯等因素,并满足家庭的基本生活需要。成套建设的**性住房,每套住房至少应有一个居住空间能获得冬季日照且层高不宜超过2.8米。户内基本功能空间的最小使用面积:单人卧室5平方米,双人卧室8平方米,厨房2.7平方米,卫生间2.5平方米。

依照标准,**性住房给水应采用“一户一表”的供水方式,条件许可时宜采用IC卡等智能水表技术,实现计量付费一体化。每套应预留洗衣机位置,并设置相应的给排水管道。应采用节水型用水器具和配件。厨房和卫生间的排水立管应分别设置,排水管道不得穿越卧室。

在采暖方面,新标准规定,寒冷地区的**性住房应优先采用城市集中供热作为冬季采暖热源。在城市集中供热短期内不能到达的地区,可根据实际情况采用其他热源方式,但应预留与城市集中供热连接的条件。寒冷地区**性住房户内采暖热媒应采用热水,采暖系统宜采用散热器,并应设置分户(室)自动温度控制、热计量等装置。与**性住房配套的商业、服务等公共部分的采暖系统应与居住部分采暖系统分开设置,并应具备分别计量的条件。

对于**房装修,标准要求,户内外装修应遵循适用、经济、简朴的原则,一次装修到位,禁止豪华装修。

在施工和验收方面,要求施工单位不得偷工减料,不得使用不合格的建筑材料和非环保材料。验收合格后,方可交付使用。除必须通过消防主管部门组织的消防专项验收外,还应全面实施质量分户验收。

据小编了解:对竣工验收程序不符合有关规定或工程质量、使用功能存在明显缺陷的,要责令整改,并停止竣工验收。整改合格后,才能重新组织竣工验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